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地不熟? 警駕車山路自撞路樹2傷

警員不熟轄區路況,駕駛警車自撞路樹,車頭幾乎全毀,還好與身旁的替代役男,均僅受輕傷。(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員不熟轄區路況,駕駛警車自撞路樹,車頭幾乎全毀,還好與身旁的替代役男,均僅受輕傷。(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6/28 18:47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金山分局石門分駐所警員陳騤文,今天下午駕警車前往轄內處理一起違停案,疑似不熟悉山區路況,自撞路旁樹幹,陳與一旁的替代役男分受骨折輕傷,但警車頭幾乎全毀。

秘書室指出,陳員剛從他單位調來現職,由比較資深的替代役男報路,可能因為不熟習路況才會自撞路樹。

警方指出,石門分駐所今天下午接1999民眾投訴電話,得知轄內石崩山19號有民眾違停,21歲陳騤文開警車載大他3歲的替代役男鄭文豪去現場。

由於陳員剛從老梅派出所調至現職,不熟悉蜿蜒的山區路況,由坐在副駕駛座的鄭報路;不料在快到達目的地時發生自撞路樹意外。

新北市消防局金山分隊獲報前往救助,陳員受有左大腿骨折,鄭姓替代役男則左大臂骨折,2人均意識清醒,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