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男開班 暑假課輔更有勁

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結合替代役男專長,將在14區辦理多項運動教學課輔班。(記者何玉華攝)

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結合替代役男專長,將在14區辦理多項運動教學課輔班。(記者何玉華攝)

2015/06/25 12:0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結合替代役男專長,暑假期間將利用14區的圖書館、育幼院、國民運動中心場地,辦理科學創作營、桌遊、烏克麗麗、足球運動教學等課輔班,預計可招收555人。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家長常為了安排孩子暑假期間的活動傷腦筋,民政局利用之前調查的役男專長,搭配各區公所為弱勢學童辦理的暑期課輔,加入運動、才藝教學;值得一提的是,本月適逢年度國際足壇盛事,美洲盃、歐洲盃資格賽開跑,活動搭上足球熱潮,7月1日起,會陸續在三重、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三峽建安國小,開辦足球、籃球基本教練等戶外體驗課程,由區公所、運動中心聘請足球教練授課,分批教導小朋友足球基本動作。

除了戶外運動課程,民政局也主動結合教育局,在瑞芳、三峽、金山等地辦理暑假課輔營隊活動,也會到土城普賢慈海家園、萬里圖書館、貢寮國小舉辦伴讀、棋藝、英語歌教唱等;三峽圖書館則於7月底,辦理機械手臂創作營;板橋大觀國中也有科學實驗、夏令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