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嘜擱拜!婦人路中央坐拜 無視來車太危險

婦人路中央坐拜、無視來車太危險。(記者李容萍翻攝爆料公社)

婦人路中央坐拜、無視來車太危險。(記者李容萍翻攝爆料公社)

2015/06/24 16:1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嘜擱拜」!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前的元化路,今天上午10點左右,出現一名婦人盤腿端坐馬路中央,口中唸唸有詞,無視來車,讓駕駛看傻眼,除造成用路人安全,也替她的安全捏了把冷汗,紛紛打電話報警,由中壢派出所巡邏員警勸離。

上午路過元化路出差的民眾Jungle Huang,把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的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氣溫飆高,外面馬路很燙、不怕燙傷屁股」;「蠻誇張的,想投胎也別害人,是不是走火入魔、腦子有問題…」;也有人建議「求神拜佛應該到廟裡面拜,在馬路中間拜拜太危險了」!

對此,警方無奈表示,這名婦人綽號「阿美」,是長年流浪在中正公園的街友,晚上就睡在公園裡,今天上午可能是酒喝太多,一直酒言酒語與其他街友吵架,才會跑出公園,坐在馬路中央。

多位街友也抱怨,「阿美」都不去工作,也不像其他街友會去撿拾資源回收品自食其力,每次沒錢就去乞討,要回來的錢全拿去買酒喝,喝醉了就在公園裡「盧」,希望警方最好把她帶走,讓公園恢復寧靜。

綽號「阿美」長年流浪在中正公園,累了就橫躺睡在公園的長椅。(記者李容萍攝)

綽號「阿美」長年流浪在中正公園,累了就橫躺睡在公園的長椅。(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