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病男公車站後方上吊 嚇壞路人

男子在公車站後方的樹叢上吊自殺,嚇壞不少民眾。(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在公車站後方的樹叢上吊自殺,嚇壞不少民眾。(記者曾健銘攝)

2015/06/24 10:4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嚇死人!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上稅捐處大樓旁的公車站,等車的民眾在站牌後方的樹叢內赫見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樹上上吊自殺,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警;就在案發地點旁邊的重陽消防分隊獲報趕抵現場,隊員立即割斷繩索為男子急救,但男子已明顯死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案發當時正值民眾上班時間,公車站人來人往,讓目擊民眾直呼:「真的會嚇死人!」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勘驗,初步調查,死者為居住在三重區的68歲蔡姓男子,疑似久病厭世才會選擇上吊輕生,現場並未發現遺書;家屬向警方透露,蔡男已罹患口腔癌6年多,長期飽受病痛折磨,導致終日鬱鬱寡歡,今日上午起床後發現蔡男不在家,直覺大事不妙,在住家附近尋找未果,沒多久就接到警方噩耗,讓家屬傷心欲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等車的民眾在站牌後方的樹叢內赫見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樹上上吊自殺,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警。(記者曾健銘攝)

等車的民眾在站牌後方的樹叢內赫見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樹上上吊自殺,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警。(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