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民界霸主」被抓 通霄遊民鬆口氣

「遊民界霸主」被抓,通霄遊民鬆口氣。(記者蔡政珉攝)

「遊民界霸主」被抓,通霄遊民鬆口氣。(記者蔡政珉攝)

2015/06/22 19:5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50歲趙姓遊民日前從後龍移居通霄,看中一戶廢棄民宅,竟然乞丐趕廟公,驅走原居該處的遊民,佔地為王,行徑大膽,讓許多遊民敢怒不敢言,但趙男昨日因口渴偷了兩顆西瓜被逮,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也讓通霄地區的遊民暫時可以免去山大王的陰影。

經典國片蘇乞兒有台詞「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不料通霄街頭居然出現「遊民中的霸主」,不只鳩佔鵲巢,員警調查發現,趙男疑似還拿走其他遊民的衣物、棉被,能搶則搶使其他遊民夙夜不得好眠。

有的遊民更慘,因為地盤被佔走,不得已只好遠走他鄉,流竄到苑裡鎮另起爐灶,找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和地盤。

警方調查,趙男有妨害性自主與竊盜前科,相較其他遊民,作風更為強悍,霸氣的一舉一動讓遊民只能乖乖聽命行事,不敢違抗,造就遊民界的霸主地位,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趙男在遊民界霸主的地位,遇到一般民眾就發揮不了作用,他昨天因口渴,見到路旁民宅有西瓜,竟順手牽「瓜」,一口氣抱走兩顆西瓜,屋主發現屋內的西瓜被偷搬氣極直接報警,警方依路口監視器追查,發現作案者是趙男,詢問之下獲悉趙男霸道行徑,循線將他逮捕。

員警指出,許多遊民都是艱苦人,大家互相彼此協助,還能圖個生存空間,但趙男行徑強橫,如今落網也算是讓不少遊民鬆了口氣。今天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趙男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