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女頂樓欲輕生 溫柔警耐心安撫救回

黃女因失戀意圖輕生,幸及時被警方在十四樓頂尋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女因失戀意圖輕生,幸及時被警方在十四樓頂尋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6/22 18: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女子因失戀走不出情傷,昨天跑到14樓頂企圖輕生,警方獲報趕抵處理時,只見癱軟在地的黃女哭訴身為家中獨女無訴苦對象,對於日後只得一人孤單活在世上無法忍受,所以想離開這個世界,員警則耐心傾聽並好言相勸,最後終於打消黃女輕生念頭順利將她帶下,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昨天下午接獲23歲黃女的報案電話,她僅丟下一句:「我要自殺﹗」即掛斷電話,因人命關天,警方獲報立即趕往黃女發話地點的青海路一棟大樓查看,並請大樓警衛逐一過濾住戶資料卻未發現黃女蹤影。

警方隨即根據她的手機帳單地址確認其住處,通知房東及鎖匠開鎖入內,赫見房內一團混亂卻無人在家,眾人內心此刻都為黃女安危感到焦急,但警方並不放棄,請房東持續聯繫黃女家屬並在大樓附近搜尋,總算與黃女前男友取得聯繫得知黃女手機門號。

警方撥通後只聽到黃女哭哭啼啼的表示人在上安路上某大樓的14樓頂趕往,果見癱軟坐在地上的黃女,她向警方說,因與男友分手一時情關難過,加上身為家中獨女苦無訴苦對象,想到日後只得一人孤單活在世上,無法忍受,才想要離開這個世界。

警方在旁認真傾聽黃女訴苦,好言告知世上美好事情不只有愛情,還有許多事情可以探究,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就想輕生,最後終於打消黃女輕生念頭,順利將其帶下頂樓,並在家人照護陪同下離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警方耐心傾聽並好言相勸,最後終於打消黃女輕生念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耐心傾聽並好言相勸,最後終於打消黃女輕生念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