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敵追女友 醋男臉書PO持刀照恐嚇

擔任廚師的魯男在臉書貼持刀照恐嚇情敵吳男,吳男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提告,事後2男和解,新北地檢署予魯男緩起訴處分,仍須接受3小時法治教育課程。示意照,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擔任廚師的魯男在臉書貼持刀照恐嚇情敵吳男,吳男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提告,事後2男和解,新北地檢署予魯男緩起訴處分,仍須接受3小時法治教育課程。示意照,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15/06/18 12:3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擔任廚師的18歲魯男,不滿吳姓男子追求其女友,憤而在個人臉書上張貼魯男照片,並留言徵求人砍斷吳男手腳,另還張貼自己手持廚師刀照片,留言恐嚇吳男「怎麼會有這麼多邊緣人不怕死?是沒被砍過還是沒被大範圍燒傷過?」因事後2男和解,新北地檢署予魯男緩起訴處分,仍須接受3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今年1月,魯男先在吳男個人臉書PO文指,「像你們這種長得又醜又沒錢的人,沒資格對我說這些話」,翌日又將自己的個人臉書設定改為公開狀態,徵求找人砍斷吳男手腳,吳男看到臉書後嚇得報警,提告魯男涉公然侮辱及恐嚇罪。

魯男對犯行坦言不諱,與吳男和解,涉及公然侮辱部分,吳男撤告不起訴;涉及恐嚇因非告訴乃論罪無法撤告,吳男同意不予追究,因此魯男獲緩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