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綁架案 檢警還賓士車主公道

馮姓車主愛車右照後鏡殼遭吳少揮手打斷。(記者吳仁捷攝)

馮姓車主愛車右照後鏡殼遭吳少揮手打斷。(記者吳仁捷攝)

2015/06/16 23:2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吳姓國中畢業生今天傍晚與女同學聊天忘我地走近馬路中線,恰巧馮姓男子駕著貼滿數十萬水鑽的賓士愛車經過,吳少大手一揮打斷賓士右後照鏡殼,馮某下車先關心吳少傷勢,並徵得他同意載吳他到車行估價討論賠償,吳少同學、家長誤認他遭擄走,警方與家長趕到車行,吳少表明自願上車,沒受到脅迫、控制,檢警昨深夜認定馮某沒有刑責,還給車主公道。

32歲的馮姓車主今天深夜步出新北市警局中和第二分局國光派出所時,直呼冤枉,表示當時他擁有路權,愛車先遭幾乎走在路中間的吳少打壞,他為替吳少省錢,徵得同意下好心載他到車行估價,認為自己完全站得住腳,只差沒有當場請吳少雙親也到車行討論賠償,未料事後遭誤認擄走少年,被請到警所,他真的很冤枉,因為這件風波,已不想求償。

馮某說,因為他開車與少年引發毀損糾紛,外界一定認為是他不對,但事實上,他完全是站在對方角度考量,不然就直接開去賓士原廠就好,因為他在這台車上花了很大的心思,照後鏡無端受損,他當下認為應由毀損者賠償,才想帶吳少到常去的車行估價,但當時車行在忙,根本還沒報價,雙方也還沒開始談到賠償金額,警方、家長就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