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被外籍妻子帶走 司法權鞭長莫及

馬來西亞籍外配張婦將兩人所生4歲女兒帶出境,至今未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馬來西亞籍外配張婦將兩人所生4歲女兒帶出境,至今未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6/16 14:3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馬來西亞籍外配張婦,100年間把李姓台灣老公手機偷去破解,發現老公與其他女人有曖昧簡訊,憤而在101年5月將兩人所生4歲女兒帶出境,至今未歸,台中地檢署依準略誘、竊盜等罪起訴,但目前張女並無入境紀錄,發布通緝。

起訴書指出,台中市西屯區李姓男子與馬來西亞籍張婦是夫妻關係,但兩人並未在台登記結婚,98年生下一女,張婦發現老公行徑有異,100年5月趁老公幫女兒洗澡時,偷走手機並交給不詳人士破解,發現內有李某與其他女子曖昧簡訊。

張婦得到上述證據,北上與友人商討後,與李某的關係進入冰點,100年8月張婦與女兒一起到台北居住,李某只能短時間與女兒見面,101年5月張婦與女兒一起搭機出境,至今未歸。

張婦跨海委託律師提起離婚訴訟,李某才得知手機被偷內容被破解,張婦拿出來在離婚官司上當證據,兩人是離婚了,但李某要討回自己的女兒,訴請偵辦。

檢方依略誘、竊盜、侵入電腦等罪起訴張婦。不過張婦至今未歸,且張婦來台可能性低,反而是李某需要跨海到馬來西亞打官司,才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