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男除草昏倒不治 家屬求詳查給真相

內政部役政署成功嶺營區替代役訓練班役男陳乃斌(22歲)12日在營區內割草時暈倒,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無法接受,要求內政部詳查,勿再發生相同悲劇。(圖擷自TVBS)

內政部役政署成功嶺營區替代役訓練班役男陳乃斌(22歲)12日在營區內割草時暈倒,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無法接受,要求內政部詳查,勿再發生相同悲劇。(圖擷自TVBS)

2015/06/14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役政署成功嶺營區替代役訓練班役男陳乃斌(22歲)12日在營區內割草時暈倒,送醫後宣告不治;陳男家屬突然接到兒子過世的噩耗完全無法接受,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詳查原因,並懷疑軍中訓練制度不當,盼勿再發生相同悲劇。

據《TVBS新聞》報導,陳男家屬今天由立委黃國書陪同召開記者會,不解為何身體健壯的兒子會突然倒地暴斃,陳男母親哭訴上週一才接到兒子報平安,怎麼會突然就變成接到兒子的死亡通知。究竟這幾天在部隊裡發生了什麼事,有很多疑點,希望軍方說清楚。

黃國書表示,陳男送到醫院急救,排除熱衰竭和心肌梗塞,那到底是什麼原因死亡,沒有人有答案,家屬希望能了解真相,不希望再有相同憾事發生。

陳男母親指出,兒子當兵後這半年常說「我生活在地獄裡,媽你不要問了,我抗壓性高我忍的過,剩幾個月就退伍了!」,結果原本期待的退伍令竟然變成冰冷的屍體;陳男母親說,兒子才22歲,甲種體位,沒有任何病史,怎麼就突然這樣了,「我不能接受」。

黃國書說,希望軍方能釐清在急救時有無疏失,或陳男是否曾表達身體不適時被長官拒絕,這些都要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