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獸父猥褻幼女 「掏鳥」摩蹭下體

2015/06/11 13: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0多歲男子,獨自撫養女兒小雅(化名),但自小雅9歲起,竟在家對小雅伸出狼爪,撫摸女兒胸部與下體,甚至還掏出「小弟弟」摩擦女兒下體,藉以滿足性慾,去年底小雅滿18歲,憂心父親會有更進一步的獸行,告知學校全案才曝光,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獸父。

小雅指出,小學時爸媽離婚,她與父親同住,國小五年級時,父親就開始不顧她反對,對她上下其手,她雖說了「不要」並反抗,還是被強脫衣服,遭吻胸並被撫摸下體,去年滿18歲後,她害怕父親會做出更逾矩的行為,才會向同學訴苦。

小雅母表示,小雅很少跟她說心裡話,有時3人碰面時,小雅爸會要求小雅坐他大腿上,她有感覺小雅顯露出害怕,但她並不知道原因。

小雅父一開始否認猥褻女兒,後測謊未過,才改口承認的確有撫摸、親吻女兒胸部、下體,及以生殖器摩蹭女兒下體,檢方認定小雅父涉於96年、103年10月、11月猥褻女兒共3次,今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