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不勝正!警燒香巧逮通緝犯

警方在公園內的土地公廟巧逮毒品通緝犯(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公園內的土地公廟巧逮毒品通緝犯(記者余衡翻攝)

2015/06/07 14:4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邪不勝正!新北市樹林三多派出所警員楊仁釗昨天到附近廟宇拜拜,燒香時覺得一旁女香客神似過去抓過的女毒犯張淑媛,暗中打電話請同仁前來支援,張女一度謊報友人姓名想矇騙過關,最後通緝犯身份仍遭識破。

樹林警方表示,楊員昨天下午5點多下班後前往轄內廟宇祈求平安,燒香時與張女4目相對,楊員覺得對方長相神似過去曾經偵辦過的女毒犯,他暗中撥電話請線上警網前來,警員馬珮芸、黃啟政及張庭軒到場,立刻攔下準備搭上友人轎車的張女,查驗身份時張女謊報友人黃姓女子資料,但經警方以M-Police查詢,發現長相與與年紀都「差很大」,當場遭警方帶回派出所。

警訊時,張女頻頻傻笑辯稱「那是我本人啦,本人當然比較好看啊!」,但警方問起黃女家庭背景時,張女應答支支吾吾,她自知無法繼續隱瞞,只得坦承真實身份,經警方查證後張女早就在上月底因毒品案遭新北地檢發佈通緝,張女供稱她因為擔心被警方查獲,所以才去廟裡拜拜祈求跑路順利,沒想到警員也來拜拜,訊後解送歸案。

毒品通緝犯張淑媛遭警方識破逮捕(記者余衡翻攝)

毒品通緝犯張淑媛遭警方識破逮捕(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