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尾隨美腿少女「迎面強碰」被正義路人制伏

2015/06/07 14: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蔡姓男子有「美腿控」,見到身材修長的女性美腿就凍袂條,竟大膽在西門町徒步區,尾隨年僅15歲的美腿少女,兩度以手碰觸少女的大腿,少女原以為是被自己誤觸,未料,他第2次竟「迎面強碰」,氣得少女當街尖叫,他才被路人制伏就範,因少女指證歷歷,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今年4月某日下午,30歲蔡男沒事到西門町閒晃,涉嫌尾隨穿著短褲、露出修長美腿的15歲少女,初次先從後方以手輕觸少女的大腿,少女雖感覺遭異物碰觸,但並未多想,以為是被自己的隨身物品誤觸。

食髓知味的蔡男,約半小時後再度伸鹹豬手,此次竟變本加厲從少女正面「迎面強碰」,假裝不小心以左手碰觸少女的左大腿外側,因少女初次被摸大腿時,曾轉身看見蔡男面貌,因此認定蔡男尾隨她犯案。

因少女二度被性騷擾時氣得當街大罵,此舉引起路人注意,眾人才將蔡男制伏,他應訊時堅決否認伸鹹豬手,檢方認為少女沒理由誣陷他,考量少女無法確認初次被誰性騷擾,因此僅針對少女第2次被性騷擾的部分將蔡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