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車刺破輪胎 醋男惡整前女友判刑

2015/06/04 13:1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北市薛姓男子不滿分分合合的張姓前女友開車載別的男人,竟駕車尾隨張女,在警局門口甩車門夾傷其手指,甚至還刮花張女汽車、刺破輪胎洩恨,新竹地院依強制罪判刑3月。

判決書指出,去年9月薛男(42歲)見張姓前女友載洪姓男子外出,氣得開車尾隨跟監,在新竹縣警局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門口加速截車,張女被攔下車後站在車旁理論,被薛男甩車門夾傷手指。

張女當場報警,告薛男強制及傷害罪,以為對方會就此收斂,不再騷擾。但是隔2個月後,薛男竟趁張女車停在湖口鄉某處巷口時,再度刮花其車體,還刺破輪胎。

張女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前男友搞鬼,再追加控告薛男毀損。薛男事後覺得事態嚴重,向法官坦承犯錯,也積極與張女尋求和解,並答應賠償10萬,才獲諒解,並撤回傷害及毀損告訴。

法官審酌薛男僅因感情糾紛,即以強暴手段妨害張女自由駕車自由的權利,依強制罪判處3個月徒刑,緩刑4年,緩刑期間提供40小時勞動服務,並需遵守不得侵害張女有身體及精神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