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毒窟 男嚇到漏尿、女躲密室

花蓮新城警方偵破毒窟,查獲大量毒品及2把改造手槍。(圖由警方提供)

花蓮新城警方偵破毒窟,查獲大量毒品及2把改造手槍。(圖由警方提供)

2015/06/03 20:2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警察局新城警分局歷經1個多月跟監,本月1日終於在新城鄉康樂村一戶民宅內偵破一宗毒品槍械案,逮捕涉有重嫌的「5人幫」,平常擁槍自重的34歲主嫌林姓毒蟲及女友也涉案其中,當林男驚見大批警力破門時,竟嚇到尿失禁,更辯稱「女友兩天前早跑了」,俗不知眼尖員警早就發現衣櫃暗藏密室,當場揪出躲在暗房內的李女,並起出大量毒品及槍械。

新城警分局偵查隊從4月下旬開始跟監追緝以林姓主嫌為首的毒品案,本月1日傍晚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康樂村一戶民宅搜索,一見鐵捲門開啟,10名查緝幹員隨即衝進屋內,眼見4男到處逃竄,偵查隊小隊長柴俊傑一聲大吼「通通不許動」,嚇的林姓主嫌當場尿失禁。

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廖嫌見狀躲進廚房,打算拿走洗衣機旁的背包,幸好及時被幹員制伏並發現背包內藏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10顆;因2小時初步搜索,只查到少許槍彈、毒品及吸食工具,一旁則有主嫌女友皮夾、證件及散落一地的女性內衣褲,卻不見李女行蹤,主嫌更狡辯「女友負氣出門」,企圖保護女友為她脫罪。

查緝幹員驚覺有異前往3樓盤查,竟發現衣櫃後方還有小隔間,撬開隔板後看見身高僅152公分的李女躲在不到1坪大的暗室內,手邊還藏有400多公克的毒品及改造手槍1支、子彈數顆。

警方清查後共起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32顆、喜德釘75顆、一級毒品海洛因6袋9.32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8袋438.58公克、FM2迷幻藥丸2顆、毒品吸食器、注射針筒、電子磅秤等犯罪工具,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5嫌移送法辦,今日上午分別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發現衣櫃內竟暗藏密室。(圖由警方提供)

員警發現衣櫃內竟暗藏密室。(圖由警方提供)

新城警分局連日追查毒品案,歷經1個多月跟監,前日終於偵破大宗毒品槍械案,涉有重嫌的「5人幫」終於落網。(圖由警方提供)

新城警分局連日追查毒品案,歷經1個多月跟監,前日終於偵破大宗毒品槍械案,涉有重嫌的「5人幫」終於落網。(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