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安事件再傳 屏東崁頂鄉國中生蝴蝶刀攻擊同學

南榮國中下午傳出攻擊同學事件,圖為南榮國中接受外界捐助「舊鞋.救命」計劃畫面,並非當事人。(記者陳彥廷攝)

南榮國中下午傳出攻擊同學事件,圖為南榮國中接受外界捐助「舊鞋.救命」計劃畫面,並非當事人。(記者陳彥廷攝)

2015/06/03 17: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校園割喉案讓校園安全備受關注,但今天屏東純樸鄉下崁頂卻傳同學攻擊事件,南榮國中下午3點的下課時分,黃姓男學生(黃甲)與另名黃姓男學生(黃乙)疑因口角,竟以預藏的蝴蝶刀刺傷黃乙,大量出血的黃乙,目前正於東港安泰醫院開刀。

南榮國中校長張顥騰表示,校方第一時間馬上就通知救護車及警方,該2名黃姓學生先前疑有積怨,下課2人又再口角,黃甲疑因氣憤難平,從口袋拿出預藏蝴蝶刀攻擊,並刺中黃乙腹部。

據了解,2人早有嫌隙,加害與被害學生在校常口角,還是輔導室情緒列管對象,上下課校方也會不定期抽檢,但黃甲將刀藏在口袋內,疑已預謀,而大量出血的黃乙,目前正在醫院開刀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