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殺女童後冷血賤笑... 割喉犯說謊全曝光!

龔嫌被捕後臉上仍帶著一絲詭異笑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龔嫌被捕後臉上仍帶著一絲詭異笑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3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8歲劉小妹遭割喉致死,經解剖判斷,凶手龔重安持水果刀朝她脖子狠劃一刀,再如鋸子般於傷口處來回切拉按壓,造成左動脈、氣管斷裂,女童遇害時,還因緊張造成胃痙攣。龔嫌手法兇殘,犯案後打電話報警自首時,警員聽聞電話那頭有孩童尖叫聲,但龔嫌卻不時冷笑,讓人不寒而慄!

5月29日傍晚,劉小妹留校參加古箏課程,獨自上廁所時,被龔嫌摀嘴壓倒在地,用水果刀在頸部狠割。當時有2名女同學到廁所,見到滿地血痕,嚇得趕緊通知老師。劉小妹送醫後雖曾一度恢復心跳,仍於隔日上午宣告不治。

《壹週刊》報導,龔嫌案發後冷血至極且全程說謊,當時接到自首電話的警員透露,「電話那頭的學童尖叫聲中,聽到他說『我殺人了』還不斷冷笑」,當警方到場找到他時,龔嫌臉上還掛著賤笑,邊說「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我沒反抗也沒跑,不能打我喔」。

接受偵訊時,龔嫌先要求在筆錄上註明自己報案自首,並說自己有精神疾病,卻提不出就醫記錄,還兩度謊報租屋地點讓警察撲空。他供稱自己長期失業、交不到女友才犯案,且長期失眠幻聽,耳邊常傳來「你實在很沒用」的聲音。但實際上他曾當過保全及送貨員。

離譜的是,行兇被捕後,龔嫌面對群眾包圍,竟嗆聲說「我會痛耶,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他也拒絕當晚夜間偵訊,還冷血問員警「能不能洗澡?」

報導引述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說法,他分析,這類人有反社會人格,將自己不得志的原因歸咎於社會,這類人共同點就是「崩世代下的失敗者」,近8年有6起類似案例,嫌犯都是少子化的年輕人,在貧富差距的社會裡沒有成就,對社會產生仇恨,龔嫌在犯案後露出詭異笑容,就是因為他覺得掌控了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