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全面檢測 校廁及監視器

基隆市學校全面清查廁所求救鈴警報器(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學校全面清查廁所求救鈴警報器(記者盧賢秀攝)

2015/06/02 14:2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女童割喉事件,基隆市除要求校園加強管理、落實訪客登記、換證制度,昨天也抽測學校廁所求救警鈴、清查學校監視器,有部分警鈴因線路受損無法運作,學校馬上請人檢修。

基隆市教育處與警察局今天在市務會提出強化校園安全專案報告。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市警察局將持續辦理護童專案,尤其在下午4點到6點的放學、課後輔導時段,加強見警率。

基隆市教育處今天也到學校抽測廁所求救鈴,在開學前學校就已經全部檢查過,不過因基隆潮濕,線路容易受損,仍有少數廁所求救鈴「啞巴」,校方請工人立即檢修。昨天另已要求各校落實訪客登記、換證工作,有些學校有做識別證給幼兒園家長,方便接送幼童,有些學校今天發通知單宣導,不過還是有少部分家長嫌麻煩不願換證。

警方加強校園周邊巡邏,放學課輔期間加強巡察護童(記者盧賢秀攝)

警方加強校園周邊巡邏,放學課輔期間加強巡察護童(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