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喜幛求好運 留紙條、掉鏡片露餡隔天被抓

警方逮獲吳坤益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逮獲吳坤益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5/05/30 22:1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男子吳坤益行竊求好運不被抓,竟偷新居落成的喜幛,還留紙條借停贓車,反被住戶發現追出,來不及戴帽露臉被鎖定,又掉落鏡片比對露餡,警方循線逮人送辦,被害人氣罵吳男好手好腳不工作!

警方調查,嫌疑人吳坤益(36歲)曾犯下毒品、竊盜案,他鎖定透天厝行竊,破壞門鎖侵入無所不偷,連新居落成的喜幛,是賓客的祝福、無價的紀念,他拿來包裹贓物,為了求好運不被抓。

好笑的是,吳男闖空門行竊,還向鄰居借騎樓地停車,留下「等我一小時」紙條,卻被住戶發現追出,現場掉落一只鏡片,也來不及戴安全帽,留下作案贓車,徒步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吳男露臉鎖定特徵,以車追人深入調查,鎖定他涉嫌重大,趁他步出家門,一擁而上逮人,住家查扣作案衣物,起獲大批贓物,比對現場掉落鏡片,與吳男眼鏡少一片相符,成為最佳鐵證。

警方清查吳男涉及9起竊案,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辯稱贓物都是他的,張婦父母的老人年金9千元被花光,氣罵「好腳好手不去工作偷」;陸男平板電腦失而復得,一度擔心練功遊戲前功盡棄,所幸警方及時逮人,吳男來不及變賣,他才驚呼好險!令警方啼笑皆非。

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送辦,全案擴大偵辦中。

吳男為了求好運不被抓,竟連新居落成的喜幛也偷,不料隔天就被抓。(記者陳文嬋攝)

吳男為了求好運不被抓,竟連新居落成的喜幛也偷,不料隔天就被抓。(記者陳文嬋攝)

吳男闖空門還留下字條,向鄰居借騎樓地停贓車。(記者陳文嬋攝)

吳男闖空門還留下字條,向鄰居借騎樓地停贓車。(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