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狡猾女毒犯遭查緝 毒藏餿水桶

林女趁隙將毒品藏進餿水桶。(記者鄭淑婷翻攝)

林女趁隙將毒品藏進餿水桶。(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5/05/30 10:3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指桃園市47歲林姓女子涉嫌販賣毒品,警方佯裝協助清潔隊發放餿水桶到林女住處敲門,趁林女毫無心防開門,表明身分,林女卻趁隙將毒品藏進餿水桶被識破,搜出重1.41公克海洛因、3.57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電子磅秤。

警方表示,多次到林女住處埋伏,發現她在屋外裝設多支監視器,平時住處都關燈、拉下窗簾,幾乎無法從外頭窺探她的一舉一動,剛好社區正在配合區公所發放免費餿水桶,警方佯裝工作人員到林女住處敲門,林女一度不應門,從監視器查看確認不是警察才開門。

警方表明身分時,林女瞬間變臉,趁警方在住處搜索時,悄悄將毒品藏到剛發的餿水桶,警方識破後從桶子裡起出毒品、吸食工具,林女否認販毒,強調毒品都是自用,警方今天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林女被查獲的毒品。(記者鄭淑婷翻攝)

林女被查獲的毒品。(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