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頭胸罩藏毒 見警自動掏出認罪

劉姓女藥頭(左)和簡姓男友(右)落網,主動拿出毒品和吸食器。(記者黃良傑翻攝)

劉姓女藥頭(左)和簡姓男友(右)落網,主動拿出毒品和吸食器。(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5/29 20: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以宮廟當販毒地點的女藥頭再度落網,高市刑大偵六隊查獲方姓、劉姓女藥頭,劉女見上門逮她的還是上次那名偵查佐,主動從胸罩左杯拿出毒品,右杯取出吸食器,令警方目瞪口呆,警方將方女、劉女和其男友移送法辦。

偵六隊18分隊去年6月曾在林園區廟前,查獲以方女(39歲)、劉女(37歲)為首的販毒集團,其中,方女被判刑6年、劉女被判刑4年,全案還在二審中,方女又另涉1件持毒案,遭判刑1年1個月確定,因落跑遭通緝。

沒想到方、劉2女另起爐灶,改以資源回收場當販毒據點,租大寮區田間資源回收場豢養狼犬,逃避警方緝毒,刑大於25日晚兵分多路,持搜索票到小港、大寮等處搜索,當場逮獲綽號「大目仔」的方女,並將綽號「梅仔」的劉女及負責運毒的簡姓男友帶回偵訊。

劉女見上門的還是上次逮她的偵查佐,用台語碎念「哇A細!哇A細」(意指慘了),不等女警搜身,便伸手進胸罩裡,一口氣拿出3包毒品和吸食器;簡男坦承持有毒品,但否認協助女友運毒,警方將3人全部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刑大偵六隊查獲女藥頭販毒集團。(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刑大偵六隊查獲女藥頭販毒集團。(記者黃良傑翻攝)

綽號「大目」的方姓女藥頭(右)再度涉嫌販毒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綽號「大目」的方姓女藥頭(右)再度涉嫌販毒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