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人妻求和解 捐錢仍被判8月需坐牢

台中市顏姓男子前年11月間,假藉要買房子,在路旁攔下已婚女同事小婷,強壓頭部「喇舌」,小婷提出猥褻告訴,並當庭哭訴「他的嘴巴有臭味,很噁心」(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圖與本文無關

台中市顏姓男子前年11月間,假藉要買房子,在路旁攔下已婚女同事小婷,強壓頭部「喇舌」,小婷提出猥褻告訴,並當庭哭訴「他的嘴巴有臭味,很噁心」(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圖與本文無關

2015/05/28 15: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顏姓男子前年11月間,假藉要買房子,在路旁攔下已婚女同事小婷,強壓頭部「喇舌」,小婷提出猥褻告訴,並當庭哭訴「他的嘴巴有臭味,很噁心」,不過小婷仍願意給顏男和解機會,要求他捐6萬元給勵馨基金會,顏男卻只願意捐600元,後來雖捐6萬元,卻是捐給地方的宮廟,小婷認為顏男捐錢行善「攏是假」,台中高分院也尊重被害人的意思,判刑8月不宣告緩刑,讓顏男入獄坐牢,全案還能上訴。

台中高分院判決書顯示,顏男與現年46歲的同事小婷(化名)是開發公司同事,前年11月21日傍晚,顏男以詢問是否有房屋待售為由,於路旁攔下騎機車擬返家的小婷,要求小婷改搭他的汽車被拒後,顏男掏出2000元要給小婷,還宣稱「我們比較有緣,所以我才對妳比較好」,不過,小婷拒收這筆錢。

判決書指出,顏男突然搭小婷肩膀說「來,親一下」,小婷嚇得想離去,顏男張開雙手阻擋,拉小婷靠近強行「喇舌」,小婷事後回憶說,顏男「嘴巴有臭味」且「很噁心」,不過,顏男卻否認強吻,辯稱不小心撞到小婷的臉部與下巴。

雙方於法院審理時,小婷及其丈夫願意與顏男和解,讓顏男可輕判或獲得緩刑,條件是顏男要捐錢行善,捐6萬元給勵馨基金會,但顏男卻只願意捐600元,差距達100倍,小婷給他3天考慮,隔了頗久一段時間,顏男又拿出一張烏日區地方宮廟的感謝狀,載明他捐6萬元給這間宮廟。

台中高分院法官詢問小婷的意見,小婷認為顏男行善之說「攏是假」,捐錢的感謝狀也可能是假的,再加上行善時間早已超過3天期限,小婷不接受,高分院也尊重小婷的想法,依強制猥褻判處徒刑8月,全案仍能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