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債不想還 男子與債主深夜上演公路競逐

賴姓男子(白車)與李姓男子(紅車)在公路上競逐。(記者黃捷翻攝)

賴姓男子(白車)與李姓男子(紅車)在公路上競逐。(記者黃捷翻攝)

2015/05/27 14:19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頭文字D」真實上演!賴姓男子今天凌晨2時許開車返家時,見到借他數萬元的李姓債主的車停在家門口,嚇得加速離開;李男見狀趕緊上車,沿途追逐超過3公里,直至李男車輛失控撞毀才停止,賴男則逃去無蹤,整個過程宛如公路賽車般驚險。

警方獲報趕抵車禍現場,發現除了李男撞毀的紅色小轎車外,另有3輛轎車及 3輛機車受到波及,李男雙腳也多處挫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兩人從三重中興北街開始追逐,穿越越提道後至蘆洲永安南路發生車禍停止,兩車車距一直都很接近,甚至不時急轉彎及跨越雙黃線超車,從頭到尾也未開啟車頭燈。

警方目前已把李男帶返派出所做筆錄,另通知賴男到案說明,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最重2萬4000元,受波及的車主們也另對兩人提出毀損告訴。

賴姓男子(白車)與李姓男子(紅車)在公路上競逐,過程中不時跨越雙黃線,兩車大燈也未開。(記者黃捷翻攝)

賴姓男子(白車)與李姓男子(紅車)在公路上競逐,過程中不時跨越雙黃線,兩車大燈也未開。(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