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警查賭場 赫見同事

2015/05/25 23:5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五分局警方前往鐵皮屋查緝賭場,發現9人在場,其中有4人在聚賭玩撲克牌十三支,警方清查在場人身分,赫見其中1人,竟是國道警察七隊偵查佐石宏琪,但當時他並未在賭桌上,警方將他依社維法裁罰,並交由國道警督察組調查。

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和北屯派出所本月20日凌晨,前往北屯區環中東路一段一處鐵皮屋查緝一間專賭十三支和羅宋的職業賭場,當時共有9人在場,4人在賭桌上賭十三支,警方將所有人帶回偵訊,釐清在場人身分。

警方清查,其中3人是賭場負責人,其餘6人則是賭客,令人意外的是,身為警察的國道警察七隊偵查佐石宏琪,竟赫然在賭客之內內,被五分局警方查出,在場員警感到十分詫異,連忙依規定通報五分局督察組處理。

五分局督察組表示,依規定警職人士不得出入賭場,當日已將石宏琪在賭場中的案由交由國道警察督察組調查議處,並依法將賭場負責人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石宏琪是在場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