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文相當選無效之訴 一審宣判3年6個月

澎湖縣議員吳文相涉嫌賄選案一審宣判三年六個月。(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議員吳文相涉嫌賄選案一審宣判三年六個月。(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25 19:4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甫於上個月才補宣誓就職的澎湖縣議員吳文相,今日因違反選罷法一審宣判3年6個月,同案2名樁腳則判刑2年、緩刑5年,另涉嫌收受買票賄款的民眾,則分處3-5個月不等,可易科罰金;吳文相表示將上訴到底,相信司法會還其清白。

吳︰上訴到底

曾任十六、十七屆澎湖縣議員的吳文相,本屆選舉也順利當選,但旋即因涉嫌賄選案件,在去年12月17日遭到收押,遲遲無法宣誓就職,由於吳痼疾纏身,家屬多次奔走營救,終於在日前交保獲釋,並順利在4月22日完成補宣誓就職,完成澎湖縣議會19席議員席次最後一塊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