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口溪驚見鹿屍體 民眾直呼噁心

環保局趕到現場後,清理鹿的屍體。(議員楊朝偉提供)

環保局趕到現場後,清理鹿的屍體。(議員楊朝偉提供)

2015/05/24 16:02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的月眉里街口溪稍早驚見鹿隻屍體,屍體腫脹並散發陣陣惡臭,由於街口溪前方緊接大漢溪,爲板新水廠水質水量保護區的上游,民眾看了都直呼噁心。環保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處理,並調查是否有人惡意丟棄鹿隻屍體汙染水源。

議員楊朝偉於早上接獲民眾通報,在月眉里街口溪發現大型動物屍體,遂立即通報環保局前來處理。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林立昌指出,該屍體為鹿,研判已死亡5天,稽查人員先將鹿隻撈起,並調查附近兩間養鹿場。

林立昌說,兩間養鹿場雖然都否認丟棄死亡鹿隻,但環保局仍持續追查,若發現是惡意丟棄,將依廢清法罰最高6千元罰緩。

民眾在街口溪發現鹿的屍體。(議員楊朝偉提供)

民眾在街口溪發現鹿的屍體。(議員楊朝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