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色師申請介聘 高市某國小堅決抵制

2015/05/24 00:02

〔記者蘇福男、方志賢/高雄報導〕新北市一名謝姓男老師申請下學年介聘至高市某國小任教,家長上網意外「起底」謝師背景,赫然發現他曾被媒體報導,上課精神不濟打瞌睡,上「激情聊天室」閒聊交友,並下載A片、A圖,該國小女師獲悉,更嚇得花容失色、不知所措,家長揚言堅決抵制色師進入學校!

高市教育局表示,將協助學校教評會收集相關資料,並支持學校教評會拒絕謝姓老師介聘,並於6月10日花蓮縣台閩介聘會議上提出來討論。

老師喊冤 否認有下載A片等情事

「媒體報導都不是事實!」謝師昨天受訪大聲喊冤,他坦承確因晚上照顧幼子睡眠不足,曾在教室打瞌睡,但矢口否認有下載A片等情事,強調都是媒體亂報導,其老家在高雄,因父母年邁、他已離婚要照顧子女,才請調返鄉任教,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謝師台北教育大學畢業後,即前往新北市某國小任教,至今已20多年,日前申請下學年介聘至高市某校任教,有家長上網搜尋其背景,赫然發現謝師曾在3年前被爆料,上課打瞌睡,上「激情聊天室」閒聊交友,並下載「台大摸乳實錄」、「AV女優大戰皇上」等A片、A圖,躍上媒體版面,曾在教育界鬧得沸沸揚揚。

謝師申請介聘的學校有10名老師,其中7人為女師,老師們平日多住在學校宿舍。女老師獲悉謝師申請介聘任教,個個嚇得花容失色、不知所措,家長則對教育單位將色師燙手山芋丟到偏鄉校園十分不滿,揚言將抵制謝師,該校28日將召開教評會,邀請謝師出席細說分明。

謝師受訪時無奈表示,沒有的事情,硬是被抹黑、栽贓,上次事件他已被記2支申誡,也與妻子離婚,一個人要帶2個孩子心力交瘁,曾一度想不開,企圖走上絕路,他感嘆:「我已受到應有的懲罰,希望大家再給我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