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赴醫院處理車禍案件 意外查獲逃逸外勞

巡佐申春光(中)員警陳裕凱(左)與周子傑(右)昨意外查獲逃逸外勞。(記者黃捷翻攝)

巡佐申春光(中)員警陳裕凱(左)與周子傑(右)昨意外查獲逃逸外勞。(記者黃捷翻攝)

2015/05/22 15:1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昨晚受理一件車禍案件,巡佐申春光、員警陳裕凱、周子傑前往淡水馬偕醫院訪視傷者,眼尖發現同間病房內有1名外籍女看護一見警察,神色緊張意圖閃躲,立刻上前盤查,果然是逃逸外勞,當場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該名外勞名為艾莉(30歲),7年前申請來台擔任看護,但因與雇主相處不睦,不到4個月就逃逸,之後便四處打零工維生,昨天她透過友人介紹,正在病房等待新雇主前來面試。

艾莉供稱,原本月薪僅1萬6000元,但每天工時不固定,有時長達17小時,雇主脾氣又不好,自己才會逃跑。警方訊後已將艾莉解送移民署專勤隊等待遣返,並擴大調查違法仲介及非法雇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