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門口有張男人臉 竟是癡漢在偷窺

2015/05/16 22:3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友人妹太正,癡漢凍未條!台南市1名曾姓男大生,國中時曾到同班陳姓好友家中作客,結果看見陳的3位妹妹各個外表俏麗,讓他的純情少男心瞬間蕩漾不已,事後他因緣際會發現自家鑰匙剛好能打開陳家大門,於是三番兩次潛入陳家偷看三姊妹睡覺,今日凌晨再度前往時遭鄰居發現,報警逮人。

據了解,就讀嘉南藥理科大4年級的曾男,過去到陳家玩耍時曾順手拿起自家鑰匙試開陳家大門,沒想到這一試竟真的把門給打開,同時也打開了他心中的「潘朵拉盒子」,事後曾男將此事放在心中,從未忘記。

上大學後,曾男發現陳家三姊妹長得越來越成熟、動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的他,遂趁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陳家,除了「觀賞」妹妹們的內衣褲,更大膽進入三姊妹同睡的臥室內,從床邊盯著三姊妹猛瞧。

今年2月間,曾男第2度潛入屋內偷看三姊妹睡覺,當時最小的妹妹隱約間曾看見1張男子的臉在門口張望,但卻以為自己看見鬼,嚇得閉上眼繼續裝睡,曾男隨後驚覺有異才連忙逃逸。

沒想到今天凌晨0時許,曾男再度鋌而走險、試圖潛入,結果正好被隔壁住戶撞見,隔壁住戶立刻打電話報警並通知陳母,最後員警到場,順利逮獲正要離開的曾男。

曾男偵訊時供稱,自己一開始只是想看三姊妹的內衣褲,才會溜進別人家裡,警方訊後將他依妨害自由罪章中的無故侵入住宅罪嫌移送南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