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3個月 男友酒氣害她被遣返回鄉

蒂雅下車狂奔,引起懷疑被員警追上。(記者林良昇翻攝)

蒂雅下車狂奔,引起懷疑被員警追上。(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16 18:1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印尼籍蒂雅來台擔任看護,3個月前離開雇主家四處打零工,陰錯陽差,與酒醉男友和朋友乘車遇臨檢,蒂雅一時緊張,下車逃跑引懷疑被警方追,大喊「老公救救我」,但無能為力,被遣返回鄉。

警方表示,本月10日凌晨,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所於北區中清路執行路檢,攔檢一輛黑色轎車,當時車內有3人,並傳出濃濃酒味,警方懷疑酒駕,但女駕駛否認飲酒,說:「應該是乘客喝的」,警方為求慎重,請女駕駛呼氣檢測。

當時坐在右後座的40歲蒂雅卻猶如驚弓之鳥,車門一開就下車往分隔島上跑,員警見狀連忙追上,蒂雅跑了20公尺跌倒在地,情緒不穩大喊:「老公救救我!」希望當時同在車上的男友救她。

員警詢問蒂雅身分,她絕口不提,員警發現,蒂雅包包有幾張匯款單,寫有居留證號碼,警方確認她的身分,將蒂雅帶回派出所,警清查,車上喝酒的是蒂雅男友,不是他開車,居留證也合格,卻因濃濃酒氣,讓女友惹上麻煩。

蒂雅說,她本來在桃園當看護工,扣掉每個月匯款回老家的薪水,生活費所剩不多,再加上雇主待她不好,在同鄉建議下,在今年2月離開雇主家,四處打零工,至少不用被欺負,警方訊後,將她依法遣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