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撬室友房門行竊 蠢賊踩到紅包就…GG了

2015/05/15 20:04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賊星該敗!台南市一名賴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不務正業,昨日趁室友們出門遊玩,撬開其中一人的房間窗戶,從其床頭櫃上取走放在紅包袋內的4千元現金,未料逃逸時正巧踩到自己隨手丟地上的空紅包袋,留下明顯鞋印,被害人一回家立刻自行「破案」,今報警將賴逮捕。

據了解,22歲的賴男有公共危險、毀損、妨害性自主等前科,平時與2男1女共3名室友合租公寓,昨日3名室友相約賴男一起出遊,但遭賴男拒絕,事後3人不疑有他離開,留下賴男看家。

豈料賴男居心不良,一見室友們出門,立刻撬開其中1人的房間窗戶爬入,東張西望後在床頭櫃上發現放有4千元現金的紅包袋,他興奮地一手將鈔票抽出、一手隨手把空紅包袋往地上拋,沒想到他只顧看著白花花的鈔票,完全沒發現自己逃逸時正好一腳踩在地上的紅包袋。

今日被害人返家後,一進門就發現紅包袋掉落在地,他定睛一看,發現上頭竟然有清楚的鞋印,立刻找賴男前來比對足跡,一比之下瞬間宣告「破案」,氣得報警逮捕這名「內賊」,警方訊後將賴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