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傳Line恐嚇收屍 警面前毆妻被逮

涂男涉嫌以通訊軟體傳訊息,騷擾恐嚇鄭姓妻子。(記者鄭鴻達翻攝)

涂男涉嫌以通訊軟體傳訊息,騷擾恐嚇鄭姓妻子。(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5/14 20:07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長期酗酒的涂男有家暴前科,因近期鄭姓妻子有意離婚鬧自殺,並以通訊軟體恐嚇「爛貨、賤人、回去收屍」等語,日前涂男主管及兄長因小女兒反映父親沒上班,特地前往勸說並報警,未料警方到場涂竟對妻咆哮,更以手肘毆打,被警方當場以現行犯逮捕。

警方調查,49歲涂男與38歲妻子鄭女分居,12日上午涂男的游姓課長報案,指涂男再度酒後鬧自殺,警方到場發現涂男在飲酒,員警與涂男商談後與眾人下樓,未料涂男突然對妻子大聲咆哮要求妻子離開,鄭女嚇的躲到員警身後大哭,涂男則因肘擊妻子遭壓制。

鄭女指與兩人分居已久,育有一子一女,當天丈夫沒上班公司主管要去探望,才回家開門,丈夫有憂鬱症,長期酗酒,經濟不穩,常打電話騷擾她,對她咆哮、毆打,因此申請保護令,丈夫曾傳Line罵她「爛貨、賤人、回去收屍」,讓她相當害怕,盼法官判准離婚。

涂男被帶回派出所後,呼氣酒測值高達0.69Mg/L,他供稱當時在家喝酒,不知哥哥及主管為何到家中看他,更不記得有對妻子動手,當時的狀況酒醒後都忘了,先前並非打電話騷擾妻子,是在聯繫孩子的事,更沒有傳Line恐嚇。訊後警方依家暴罪,將涂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