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男留手機和拖鞋在岸邊 跳愛河溺斃嚇壞路人

紅衣男子跳愛河失蹤,消防局出動潛水伕和特搜人員找尋。(記者黃良傑攝)

紅衣男子跳愛河失蹤,消防局出動潛水伕和特搜人員找尋。(記者黃良傑攝)

2015/05/13 21: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愛河鹽埕河西路段今午傳出男子溺水,消防局出動救生艇、潛水伕和特搜人員,搜尋近2小時才找到穿紅衣的溺水男子,鹽埕警方在岸邊找到他的拖鞋和手機,晚間通知家屬認屍。

割草工人今午2點45分,在七賢、河西路口的愛河岸工作,2名疑似站壁的流鶯跑來告訴他,一名身穿紅衣、年約5、60歲男子已在愛河邊徘徊許久,剛剛突然縱身跳入愛河,工人跟著目擊者跑到落水處找尋,已不見紅衣男子蹤跡,但岸邊留下一支粉紅手機和拖鞋。

工人趕緊打119向消防局求救,消防局出動潛水伕和救生艇,特搜人員也趕到愛河畔,扛下氧氣筒接替下水搜尋,工人告訴消防人員,很想救人但不會游泳,只好留在岸邊乾著急,流鶯見警方趕來處理,也趁亂離開,潛水人員循男子遺留拖鞋位置,潛入水中來回搜尋,花了近2小時才找到紅衣男子,但救起時已無心跳,警方不斷撥打手機內電話,尋找死者的家屬領回善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愛河岸邊留有粉紅手機和拖鞋,警方懷疑是跳愛河溺斃的紅衣男子所有。(記者黃良傑攝)

愛河岸邊留有粉紅手機和拖鞋,警方懷疑是跳愛河溺斃的紅衣男子所有。(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