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誌參考用? 國姓清潔隊垃圾車公然違規遭投訴

國姓公所清潔隊垃圾車紅燈右轉,遭投訴民眾批評號誌當參考用。(記者佟振國翻攝)

國姓公所清潔隊垃圾車紅燈右轉,遭投訴民眾批評號誌當參考用。(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5/05/11 19:2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鄉公所清潔隊垃圾車遭民眾錄影檢舉違規跨越道路雙黃線迴轉、紅燈右轉等行為,今天引起鄉代會關注,要求公所加強清潔隊員守法觀念,清潔隊表示,已查出開車違規的鄧姓駕駛,他對此相當自責,表示絕不再犯,願負擔罰單也接受懲處。

國姓鄉公所清潔隊負責清運南港線各村垃圾的垃圾車,遭民眾檢舉駕駛常貪圖方便,在台14線中潭公路雙黃線迴轉,或是紅燈違規左轉,直接跨越道路中央槽化線,甚至壓毀中央的防撞軟管,違規行為一籮筐,忍無可忍決定錄影存證向媒體投訴。

鄉代會今天進行鄉政質詢,多位代表認為公家垃圾車公然違規,不僅觸法,民眾的觀感也不好,要求公所加強隊員的守法與安全觀念。

公所清潔隊長李文森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已進行調查,開車的是鄧姓隊員,他坦承為了加速收取道路兩邊民宅垃圾而任意跨越道路等行為不對,願意自付違規罰單,並接受懲處,對於隊員督導不周,他也會自請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