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硫酸犯逮到了!警方調查情仇或違停起殺機

嫌犯朱新年。(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朱新年。(記者劉慶侯攝)

2015/05/11 14:2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7日晚間台北市發生的男子李銘輝在查看被人惡意刺破的轎車輪胎時,卻遭人潑硫酸毀容重傷事件,警方今日逮獲涉嫌的58歲男子朱新年,朱男否認涉嫌潑酸傷人,警方懷疑對方是不滿李男違規停以致遭到報復。

涉嫌向男子李銘輝潑灑硫酸的嫌犯朱新民,警方意外查出兩人間有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警方也不排除是朱嫌因「醋意」,才對李男下重手。

警方表示,朱嫌已與妻子離異,目前和另一名女子同居中,但現在另又有一名心怡的女子在交往中。

警方表示,朱嫌就是住在案發地點樓上二樓的住戶,但對於作案動機始終不肯鬆口。

43歲男子李銘輝,是7日晚間因轎車車胎遭人刺破,到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某汽車修配廠修理,他彎身低頭查看時,突遭人由後方自頭部淋下腐蝕性硫酸。

李男經轉送馬偕醫院加護病房隔離施救,李男臉部有百分之40燒傷、右眼眼角膜受損、肩膀手肘燙傷,傷者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目前已轉至該院燒燙傷加護病房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