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家6口逃命 3歲女童神回「我不怕!」

彰化市泰和路一家6口逃出屋外,消防員詢問小妹妹(右2)是否害怕,沒想到她神回:「我不害怕!」讓消防員稱讚。(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泰和路一家6口逃出屋外,消防員詢問小妹妹(右2)是否害怕,沒想到她神回:「我不害怕!」讓消防員稱讚。(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5/05/11 09:4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泰和路一處小型家庭式工廠今天凌晨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度猛烈,濃煙竄入隔壁透天厝,消防人員趕抵現場,趕緊敲門呼喊,一家6口驚醒逃出戶外,全身還都薰黑,消防員詢問其中1名3歲小妹妹狀況時,她還勇敢的說:「我不害怕!」小妹妹的神回覆,讓消防員豎起大拇指稱讚。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指稱泰和路一處小型家庭式工廠冒出濃煙,派出多輛水車趕往灌救,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發現這處工廠濃煙密佈,且竄入隔壁的透天厝樓房,消防員趕緊拍打住處鐵捲門試圖叫醒住戶,許多居民也高喊:「火災趕快逃呀!」

原本正在屋內熟睡的一家6口都驚醒,發現室內濃煙密佈,立即摸黑打開鐵捲門逃出戶外,消防員發現6人都被濃煙燻黑,滿臉驚恐,其中1名3歲的小妹妹卻只是安靜的看著消防員搶救,有救護人員上前詢問小妹妹是否會害怕、身體有哪裡不舒服等問題,沒想到小妹妹語氣堅定的回答說:「我不害怕!」勇敢的回話,讓消防員豎起大拇指稱讚,還有消防員說,一般火警幼童都會受到驚嚇,沒想到這位小妹妹竟然如此鎮定,實在很勇敢。

這起火警在消防員搶救下迅速控制,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要進一步釐清,所幸火警並未釀成重大災害。

彰化市泰和路一處小型工廠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員噴水灌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泰和路一處小型工廠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員噴水灌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