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馬警方合作 查獲145萬顆一粒眠

台馬警方合作,於馬國境內查獲一間毒品包裝工廠,搜出多達145萬顆一粒眠,圖為一粒眠,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台馬警方合作,於馬國境內查獲一間毒品包裝工廠,搜出多達145萬顆一粒眠,圖為一粒眠,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5/05/06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刑事局國際科與馬來西亞警方跨國合作,日前於馬國境內人贓俱獲,搜出多達145萬顆一粒眠,市價超過2000萬令吉(約新台幣1億7000萬元),堪稱當地史上最大宗的一粒眠走私案件,逮捕3名馬來西亞人、2名台灣人及1名印尼人。

據《光明日報》報導,大馬警方是在接獲台灣的消息後,派員突擊境內一間按摩中心,查獲馬國最大的毒品包裝工廠,逾145萬顆一粒眠正在進行包裝,重達410公斤,市價超過新台幣1億7000萬元。

據指出,這批毒品被毒梟分裝在191根PVC塑膠管內,每根藏有超過700排一粒眠 ,再由台灣走私輸入馬國,後透過這間按摩中心的地下樓層重新包裝,再賣給當地毒販。

而被毒販作為包裝工廠的地點,曾是非法賭博中心,在過去馬國警方全力掃蕩非法賭博活動後就關閉,毒販看中這裡的隱密性,才會以此做為據點,包裝大量毒品,目前按摩中心大門深鎖,暫時沒有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