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處理延宕? 清水警分局:未接獲5時28分通報

針對昨天發生在台中沙鹿區的重大車禍,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道安會報,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指派出所警員確有疏失,不過清水警分局則回應並未接獲5點28分的車禍報案。(記者張菁雅攝)

針對昨天發生在台中沙鹿區的重大車禍,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道安會報,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指派出所警員確有疏失,不過清水警分局則回應並未接獲5點28分的車禍報案。(記者張菁雅攝)

2015/05/05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昨天發生3死5傷的重大車禍,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道安會報討論這起重大事故,會中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指派出所警員未依照標準作業流程,在10分鐘內到場處理5時28分的事故,將檢討疏失懲處,不過清水警分局則回應表示並未接獲5時28分的車禍報案。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昨天發生3死5傷的連環大車禍,市警局交通大隊長今天在台中市整府召開的道安會報中指昨天傍晚5時28分有一輛聯結車擦撞貨櫃車,但清水分局警員卻未依照標準作業流程,在10分鐘內到場處理,將檢討疏失並懲處,不過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清水警分局針對延宕到場一事回應,強調並未在5點28分接獲報案。

清水警分局除強調,並未在5時28分接獲車禍報案,也表示若民眾撥打110報案電話總局的勤務指揮中心(勤指中心),總局的勤指中心會透過電腦系統通知,但因昨(4)日下午3時許分局勤指中心的電腦大當機,直到今天凌晨1時許才修復,因此無法確定是否有此訊息進來,但當時確實並未接獲通報。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清水分局的電腦報案系統確實在昨天下午故障,但昨天下午5時30分左右,市警局勤務中心的謝姓值勤員雖接獲貨櫃車司機報案,卻仍用「電腦報案系統」通知,才導致分局未接獲指令,且清水分局事前已先通報勤務中心若接獲民眾報案須以電話連絡,因此台中市警局在傍晚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值勤員記申誡一次,值勤官申誡二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