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炮四響!警查通緝犯 抓到4毒蟲

警方將侯男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將侯男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5/02 14:21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甕中捉鱉!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線報,因毒品案被通緝的41歲侯姓男子,藏身於台北市中華路一段某民宅內。警方昨晚前往查緝,意外一炮四響,除逮捕侯男外,另逮獲因侵占、毒品被通緝的42歲卓姓男子,及前科累累的陳男與王男,並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針筒等證物,訊後將4人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侯男有毒品、偽造貨幣、偽造文書前科,平日無業,因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昨晚10時許,蘆洲警分局偵查隊員至侯男藏身處埋伏,看見54歲陳姓男子從民宅鬼祟走出,當即上前盤查,不料陳男突急奔上樓大喊:「警察來了!」警員聞聲衝上前查緝,當場在樓梯間逮捕42歲卓姓通緝犯及43歲王男,並在樓梯間起出海洛因1包、針筒2支,卓男坦承是他所有。

警方表示,逮捕陳、卓、王3人後,因鎖定侯男也在該處,遂逐樓搜索,果然在3樓逮捕侯男,並於其住所內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電子磅秤1台、分裝袋1批,警方將4人帶回偵訊。

偵訊時,陳、卓、王3人皆推稱到該處找朋友,但因朋友不在,才會在樓梯間等待,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警方訊後將侯男依毒品、毒品通緝;卓男依毒品、侵占、毒品通緝;陳男及王男則依毒品罪嫌,分別移送新北地檢署、台北地檢署及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卓、陳、王3人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將卓、陳、王3人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在樓梯間逮捕犯嫌。(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在樓梯間逮捕犯嫌。(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