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逮通緝犯 派出所長上山cosplay成雞農

2015/05/01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要抓通緝犯,什麼方法都可以試!花蓮新城富世分局接獲民眾通報,有名逃亡2年的女毒犯,隱身在山區中,為了抓到這名女通緝犯,派出所所長決定喬裝成雞農,上山接近她,並趁女通緝犯睡午覺時活逮。

據《蘋果日報》報導,花蓮一名30歲的柳姓女子在3年前因吸毒而被新城富世分局的所長林金章逮捕過,身上除了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尿液檢驗也呈陽性反應,吸毒的事實罪證確鑿。但當時柳女懷有6個月的身孕,法院決定等她生產完再入監勒戒,沒想到柳女小孩生下後,就丟給先生照顧,開始自己的逃亡生涯。

且在逃亡期間柳女跟毒販過從甚密,再次吸毒的機率非常高,多次通知柳女到案,但柳女都沒有出現,已在今年4月發布通緝令。

而近日得知柳女躲在花蓮崇德村山區,為順利接近柳女,今上午林金章穿上運動服、戴上斗笠、手拿飼料桶扮成雞農,趁著柳女睡午覺沒有防備心時,成功將她逮捕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