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一勞動節傳噩耗 南市連鎖檳榔店販售含毒青草茶

衛生局查封連鎖檳榔店的青草茶。
(記者黃文鍠翻攝)

衛生局查封連鎖檳榔店的青草茶。 (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5/05/01 15:2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英國藍茶葉原料含農藥超標事件後,台南市衛生局分兩波送驗市售茶葉原料,在47件送檢原料中,有4件花茶原料確定有農藥殘留,而來自南投縣松盟製茶廠的錫蘭紅茶,以及葉子菁檳榔店的菊花及青草茶葉,經二度檢驗後,確定有農藥殘留,衛生局查出來源是高雄市隆大藥行及博仁中藥行,已經將相關資訊移交兩縣市衛生機關擴大追查源頭及下游廠商。

由於該檳榔店在台南市有18家連鎖店,主要顧客是客運司機及工地工人等藍領階級,今天適逢勞動節,驗出勞工常用飲料農藥超標,讓稽查人員不禁感嘆,這是最不應景的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