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賊翻車還想逃 警開6槍逮人

偷車嫌犯黃聖凱(紅衣)翻車後還想逃,警開6槍逮人。(記者鄭旭凱翻攝)

偷車嫌犯黃聖凱(紅衣)翻車後還想逃,警開6槍逮人。(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04/29 17:5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笨賊黃聖凱偷車後竟停在500公尺外路旁,失主向北港分局北辰派出所報案後隨即撞見,員警開車與竊賊展開10公里追逐,嫌犯黃聖凱在一處產業道路翻車後還爬出車外繼續逃逸,警方開6槍後才束手就擒。

北辰派出所今天清晨7時許接獲吳姓被害人報案指出,停在新德路家門口的一輛廂型車被偷走,員警隨吳姓民眾要返回去住處勘察,不料途中經過新德路、離車輛失竊處不過500公尺,竟發現黃聖凱(33歲,有竊盜、毒品前科)把偷得的車停在路旁,人還在車內。

員警立即上前盤查,不料黃聖凱竟開車往前衝,員警隨即駕車追趕,雙方從北港一路追逐到元長鄉,黃聖凱在一處產業道路轉彎處因車速過快導致廂型車側翻,而黃聖凱爬出車外後還想繼續逃,員警共對空鳴槍6發,嫌犯才束手就擒,警方帶回訊問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