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口角 半百婦人遭男友持刀殺傷手臂

遭男友殺傷的侯姓婦人(躺者)被送到醫院治療。(記者王俊忠攝)

遭男友殺傷的侯姓婦人(躺者)被送到醫院治療。(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28 23: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晚台南市南區一處民宅傳出一名半百婦人遭同居男友持刀殺傷!警方初步調查,疑是雙方喝酒後起口角爭執,男方拿水果刀殺傷女友手臂。

今晚九點多,五十一歲的侯姓婦人在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一0二巷內的住處打電話報警說「我被男朋友拿水果刀殺傷,快來救我!」消防局獲報派出德興分隊救護車前往為侯婦包紮傷勢並送醫治療。侯婦被送到醫院時意識清楚並說是男朋友拿刀殺傷她。

救護人員檢視侯婦身上傷勢,發現右手臂有四道刀傷;手指也有一些刀傷,幸未傷及要害。轄區市警六分局員警獲報也趕到現場與醫院調查案發經過,並將涉案凶嫌帶回警局、漏夜調查行凶動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