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哥飆罵台哥大客服人員

2015/04/27 15:1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面對公司電話轉接再轉接,就是沒人可回答問題的情形,台中陳姓男子(30歲)連續對台哥大客服人員飆罵「絕對叫兄弟來,恁爸抓狂了,先把辦公室砸了、快叫人來,連你也有事」、「拿槍去開、放火燒掉」、「把你押出來」、「把你黏在牆壁上」等,接電話的客服人員心生畏懼,檢方依恐嚇罪起訴,請求一罪一罰,10次恐嚇罪分論併科。

起訴書指出,陳男是台哥大客戶,因預付卡斷訊,打電話到台哥大客服反映問題,但是客服電話「外包」,完全是應付性答話,先是電話語音應付,然後轉接再轉接,陳男一肚子火難以忍受。

102年10月至103年3月打了數十次台哥大客服電話,打過去就開始飆罵,一開始口氣還緩,但越來越不耐煩,後來都飆罵,如「會帶10個兄弟去砸店,我兄弟都叫好了」。

102年12月24日又飆罵「找不到人是不是,砸下去在看看找不找得到」、「直接給你送醫院」、「不然把你扛去殯礒館」、「明天拿92手槍過去開一槍、放火燒一燒」、「你爸你媽都死光光…看你還敢不敢上班」等,其中10通罵得就嚴重,開槍、放火等等,10位客服人員心生畏懼,台中地檢署依10個恐嚇罪起訴。

台哥大客服部門的「外包」給台灣客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委任律師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