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福吸金案被告夫婦離開法院 被害人怒賞拳腳

「亞福吸金案」主嫌王啟訓的妻子許仟垣從法院大門走出時,遭到被害人圍堵,動手「扒頭」、出腳怒踹出氣。(記者余瑞仁攝)

「亞福吸金案」主嫌王啟訓的妻子許仟垣從法院大門走出時,遭到被害人圍堵,動手「扒頭」、出腳怒踹出氣。(記者余瑞仁攝)

2015/04/27 13:27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曾當過桃園市桃園區某國小家長會長的43歲男子王啟訓,與43歲妻子許仟垣開設「亞福公司」,打著「投資1個單位10萬5000元,可月領回7000元、免費體驗1盒牛樟芝產品」等口號招攬會員,涉嫌吸金逾50億元惡性倒閉,2夫婦落網後2月間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起訴,桃園地院今天上午開庭審理。

中午結束庭訊後,法官呂如琦命法警戒護,讓2夫婦從法院大門離去、面對被害人,雖然法警與桃園警分局員警重重戒護,2人仍紛遭血汗錢被騙的受害人怒罵,更躲不了被踢、打一陣,狼狽地搭乘計程車離去。

今天上午法院庭訊前,近200名受害人就集結在桃園地院大門外拉起白布條,高喊:「王啟訓,還我血汗錢!」希望司法能替他們主持公道。眾人隨後排隊進入法庭旁聽,由於受害人數眾多,地院還特別比照「洪仲丘案」審理模式,在禮堂開設延伸法庭讓眾多的被害人能旁聽審理過程。

庭訊至中午結束,因被眾多害人聚集法院內外不肯離去,嗆聲要圍堵王啟訓、許仟垣夫婦「討公道」,法警一度建議法官基於安全考量,是否安排2被告走安全通道離去,但法官呂如琦認為2人不應有特殊待遇,要求法警與警方戒護2人安全離去即可,讓2夫婦與其他被告從法院大門離去,面對被害人,2人現身後果然引起騷動,眾多被害人高聲怒罵,更爭相上前「出手出腳」,夫婦倆一前一後走出,縱使有警力維持秩序,仍躲不了被打、被踢,狼狽地分別搭計程車離去。

「亞福吸金案」主嫌王啟訓從法院大門走出,被害人紛紛上前指著鼻子痛罵,更動手動腳出氣。(記者余瑞仁攝)

「亞福吸金案」主嫌王啟訓從法院大門走出,被害人紛紛上前指著鼻子痛罵,更動手動腳出氣。(記者余瑞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