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山採金線蓮 仁愛鄉男子失足墜谷身亡

埔里警消人員合力要將墜谷者遺體運下山。(記者陳鳳麗翻攝)

埔里警消人員合力要將墜谷者遺體運下山。(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4/24 14:01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凌霄殿山區,今日傳出上山採金線蓮邱姓男子,因天色昏暗失足墜落20公尺山谷,同行男子下山求救,惟警消人員抵現場時,邱某已傷重死亡,遺體由消防人員運送下山。

住在仁愛鄉的54歲邱姓男子,與58歲陳姓男友人,在今日凌晨3時許,前往凌霄殿上方山區途中,邱某失足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

陳某趕緊下山到仁愛鄉南豐派出所報案,當時已清晨7時,派出所員警一查發現是埔里鎮轄區,通知中心碑消防分隊和鲤潭派出所前往救援。

惟消防隊員步行到山谷下方時,邱某已已傷重身亡,遺體在接近中午時由警消人員步行運下山。

警方透露,報案的陳姓男子告訴警消,他和邱某是要到山上採金線蓮,當時天色昏暗,山路崎嶇難行,邱某一個不小心踩空墜谷。

埔里鎮消防人員辛苦滑下山谷,準備救援墜谷民眾。 (記者陳鳳麗翻攝)

埔里鎮消防人員辛苦滑下山谷,準備救援墜谷民眾。 (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