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被仙人跳失金百萬 不堪軟土深掘怒提告

蔣姓房仲經理遭到「仙人跳」失財100萬,沒想到張正龍等人軟土深掘,半年後又藉口蔣某亂講話,強押至金錢豹消費24萬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蔣姓房仲經理遭到「仙人跳」失財100萬,沒想到張正龍等人軟土深掘,半年後又藉口蔣某亂講話,強押至金錢豹消費24萬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4/23 12: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蔣姓房仲經理遭到「仙人跳」失財100萬,沒想到張正龍等人軟土深掘,半年後又藉口蔣某亂講話,強押至金錢豹消費24萬元,蔣妻按期付了7萬元,不甘損失提告,檢察官查出張等4男1女依恐嚇取財起訴,范姓少女移送少年法庭。

起訴書指出,102年9月間張正龍等人謀議,要對從事房仲業蔣姓經理(60歲)以仙人跳方式恐嚇取財,由黃偉奇電邀蔣出席KTV唱歌,席間賴羿辰與范女(17歲)以傳播妹身分到場,范女不久即藉口要買菸,還撒嬌要蔣載她外出,中途即以身體不適暗示要到汽車旅館休息。

進入汽旅後,范女誘使雙方發生性行為,完事後范女電召楊明錫,由楊帶4名姓名不詳男子,對蔣嗆聲:「我堂妹你也敢動,要押到山上做掉」,對蔣痛毆,依楊的要求找黃偉奇出面協調,黃出面與楊吵架演了一場戲,翌日要求張正龍出面當「和事佬」,張一到場罵蔣:「你老牛吃嫩筍,這是未成年女子,是10年重罪,入獄後還會被刷鳥頭,要他拿出誠意來解決」。

事後達成賠償100萬元和解,張分到50萬、范女20萬、黃分20萬、楊分10萬元。事後蔣心存懷疑但仍選擇息事寧人,但103年元月,張等人又藉口蔣在外亂講話,強押至金錢豹消費24萬元,強迫蔣簽下本票,事後蔣妻出面換成分24期給付,已給付7萬元,蔣某夫妻深感冤枉,發現張等人貪得無厭,不厭其煩,決定挺身而出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