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之死「靠北」暫停更新 版主反嗆網友霸凌

楊又穎遺書表示因工作不順利且遭同儕排擠、網路酸民霸凌,萌輕生念頭。(圖片擷取自臉書)

楊又穎遺書表示因工作不順利且遭同儕排擠、網路酸民霸凌,萌輕生念頭。(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4/23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的24歲藝人女兒Cindy楊又穎(藝名;本名彭馨逸)自殺,遺書中透露遭許多網路酸民的謾罵造成她走上絕路,臉書粉絲團「靠北部落客」也因此慘遭洗版,逼得該粉絲頁暫停更新1天。

楊又穎疑似吸氦氣自殺,前天被發現陳屍台中家中,她從A4筆記本撕下一頁,用工整筆跡寫滿全頁的遺書提到,因工作不順利且遭同儕排擠、網路酸民霸凌,萌輕生念頭;消息傳出,粉絲紛表不捨及哀悼,指責都是「網路酸民的嘴害死一條命…」,網友指出「靠北部落客」匿名網站,有大批謾罵楊又穎的文章,內容十分不理性,逼死了她。

臉書粉絲團「靠北部落客」也因此遭憤怒的網友洗版,逼得版主PO文回應且該粉絲頁暫停更新1天。針對版主說法,網友炮火並未停歇,有人表示「提供平台給匿名者靠北,豈不同等於毒品生產者,然後給各大販毒者去販賣給吸食者嗎」,也有網友指出「『也是在霸凌啊』,這句話是版主認同這個靠北部落客粉絲頁就是在進行霸凌這件事情是嗎?」

「靠北部落客」表示:

太多重覆貼文\亂發無意義文

暫停更新1天

至於一邊匿名來說霸凌 殺人兇手

又一邊發QN 陳沂 或楊小姐朋友舊文……等

也是在霸凌啊 真的是頗好笑

被刪的就表示無意義

像是只打 關版 123 兇手 去死 晚上去找你

(唉唷 板主是不是該覺得好怕怕 哭哭)

或貼楊小姐有關的舊靠北文內容

不然就是發過了又一直貼,純被霸凌心得等……

都會被刪

就這樣

臉書粉絲團「靠北部落客」遭憤怒網友洗版,逼得該粉絲頁暫停更新1天。(圖片擷取自臉書)

臉書粉絲團「靠北部落客」遭憤怒網友洗版,逼得該粉絲頁暫停更新1天。(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