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藍茶品又出問題 桃市府追亞東茶行

英國藍茶品又出問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派員前往亞東茶行追查。(衛生局提供)

英國藍茶品又出問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派員前往亞東茶行追查。(衛生局提供)

2015/04/22 16: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英國藍紅茶專賣店繼玫瑰花茶驗出農藥後,又有多項茶品也出包,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前往桃園市龜山區亞東茶行追查,據悉,亞東茶行將紅茶交給大統茶莊然後再交貨給英國藍,但亞東茶行表示,紅茶來自印度,都有合格檢驗證明。

英國藍公司將四種茶品送驗,發現翡翠綠茶、烏龍綠茶、阿薩姆紅茶有農藥殘留,這三項茶品則來自台中市的大統茶莊,大統茶品則來自高雄貴雄、桃園亞東及台北市富宇,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接獲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通報後,立刻派員前往亞東茶行了解。

亞東茶行表示,他們是從印度進口紅茶後交貨給大統茶莊,至於大統茶莊用什麼名目出貨,他們並不清楚,此外,所有進口的紅茶,都有檢附檢驗合格證明給大統茶莊。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人員表示,由於大統茶莊的阿薩姆紅茶驗出農藥,茶品來源則是亞東茶莊,目前正在清查到底是那個環節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