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綁架台南少東 男子北上會女友被逮

去年8月底台南新化區1名知名企業的少東,遭自家員工擄人勒贖,台南警方去年10月初逮捕3名共犯,而另名32歲的男子鄞旭聰得知同夥遭逮後逃逸。15日晚間遇警攔檢查獲,訊後警方將鄞旭聰解送台南地檢署(記者姜翔翻攝)

去年8月底台南新化區1名知名企業的少東,遭自家員工擄人勒贖,台南警方去年10月初逮捕3名共犯,而另名32歲的男子鄞旭聰得知同夥遭逮後逃逸。15日晚間遇警攔檢查獲,訊後警方將鄞旭聰解送台南地檢署(記者姜翔翻攝)

2015/04/21 14:5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去年8月底台南新化區1名知名企業的少東,遭自家員工擄人勒贖,台南警方去年10月初逮捕3名共犯,而另名32歲的男子鄞旭聰得知同夥遭逮後逃逸。本月15日晚間,鄞男自宜蘭開車北上會女友,途中遇警攔檢,通緝犯身分曝光,鄞男試圖佯裝失憶,想蒙混過關,但仍被警方識破。

警方調查,鄞男於92年間,還未滿18歲就犯下殺人罪,遭判刑11年8個月。101年假釋出獄後組織幫派,除犯下綁架台南少東一案外,另在大台北、桃園等地,以商家、工地為主,犯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案,遭法院通緝。

15日晚間11時許,鄞男駕駛香檳金色休旅車,經過台北市辛亥路3段時,遇到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強勢出動10名員警,執行封城掃毒路檢。警方將鄞男攔停後,鄞男主動配合警方檢查車內,並說「車是借來的,真的沒東西」,但卻不願表明自己身分,甚至一度以「之前出頭部受過傷,真的記不起來了」試圖蒙騙警方。

警方直覺鄞男身分有異,鄞男在「盧」了快半小時後,自知難逃法網,向警方坦承其身分。警方準備將鄞男帶回隊上時,他還央求警方「能不能帶我去汽車旅館見女友」,被警方拒絕。訊後,警方將鄞男解送至台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